close

IMG_8263.JPG

 

地址: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86號

電話 07 251 8000

 

禮拜五下了班之後,有種任性想流浪脫離這城市的念頭,

於是搭了高鐵直奔高雄,沒有行李沒有行程,飯店也是當下找的,

完全沒想過有可能流落街頭這回事,

在吃飯時看到附近有間感覺還不錯的飯店,

打了電話詢問後,還有空房就過去了,

問了高雄人是間很新的飯店,去年才開幕,

外觀看起來是白色編織狀的大樓,

IMG_8275.JPG

進入大廳的確是蠻新穎的,

IMG_8262.JPG

服務人員不知道是不是怕我一個人在半夜入住想不開什麼的,

陪同我上樓幫我開好門介紹一下才下樓,太貼心了吧!服務超好!!

入住除了有早餐之外,還有24小時的點心吧!

放好包包後我就下樓去看看點心吧有什麼,

本來也沒什麼期待,覺得飯店點心吧就那樣,東西少少的餅乾之類,

下去看了之後整個改觀~

IMG_8269.JPG

一下來看到這座位還以為是什麼書房之類,真是個舒適的角落,

IMG_8268.JPG

也有長形餐桌跟2人坐的位置,

 

IMG_8270.JPG

IMG_8274.JPG

看到一整桌有點傻眼,有麵包/糕點/餅乾/水果,以一種不怕你吃的姿態放好放滿

IMG_8273.JPG

另一邊則有一些飲料/咖啡/奶茶/果汁,

鮮奶是選用高大的,

都不用怕餓到,住這也太幸福了吧~~~

 

IMG_8271.JPG

IMG_8272.JPG

會有服務人員請你秀點心卷給他看,check完就可以取用餐點了!

上樓後打開房門就看到這個景象! 真的太!舒!服!了!吧!

樓中樓的交錯設計,感覺空間寬闊,也都充分利用到!

如果有這樣的小套房我好想住進去啊!!!

擺飾備品都好用心,像客廳這個櫃子我也好想擺一個在房間!

 

IMG_8263.JPG

IMG_8281.JPG

客廳辦公桌上有零食/咖啡機,冰箱裡有水/飲料,

穿鞋椅下方有萬惡的體重計以及舒適的室內拖鞋,

IMG_8276.JPG

從化妝台的角度看客廳,

這根本像gossip girl S會住的地方,穿的漂漂亮亮的坐在那化妝這樣,

化妝鏡是有燈的,觸碰一下就會亮,有三段變化!

旁邊的備品我沒拍,但他是jo malone 香水設計師研發的,洗完覺得香香的,

一般我都會怕飯店備品洗完頭髮/皮膚乾澀所以都用自己帶的,但這次流浪我什麼都沒帶,

入住這就不用帶雜七雜八的東西真是太方便了!

IMG_8265.JPG

旁邊這邊就是浴缸,這浴缸不只是高科技產物,流線的造型光擺著就賞心悅目!

這個房型內光電視就有三台,客廳/浴室/臥房都有!

電視兒童不管在哪都可以看!只是小小的空間就放了三台大螢幕的電視,真的好大手筆!

IMG_8264.JPG

浴缸前方有觸控式螢幕,可以變換燈光,氣泡按摩,

只是地上好像沒有排水孔,所以不要放太滿的水,會流到地板啊!

IMG_8277.JPG

這邊是分離式衛浴

 

IMG_8285.JPG

IMG_8286.JPG

馬桶是免治的,一靠近就會自動掀蓋,

IMG_8283.JPG

通往浴室的樓梯旁邊有個置物空間,

IMG_8279.JPG

裡面放了浴袍/衣架/手電筒

浴袍的材質很舒服,洗完澡就直接套上了,

IMG_8278.JPG

一上樓躺上床,天~阿~這床跟枕頭好軟好舒服,

家中長輩覺得軟的床跟枕頭對骨頭不好,所以堅持要我睡比較硬的,

但我還是喜歡這種軟綿綿的啊!!!!這種才會令人沾到就想睡啊!!!

IMG_8266.JPG

 

床對面這個皮製衣架也蠻酷的,就是放在房間一個角落會瞬間提升質感的感覺,

上面有清洗衣物所需要的價錢,有需要的客人可以把髒衣服交給服務人員,請他們清洗!

IMG_8282.JPG

 

這照片一PO上網,每個朋友都在問我是哪間飯店?叫什麼名字?

可見大家有多喜歡! 

希望大家也能來入住體驗一下當S的感覺。

 

(人生總會有突然想任性發洩流浪的時候,發洩完還是要好好賺錢才能再任性逃離,哀~任性的代價!)

((不過高雄的太陽真的好炙熱阿~希望能有飯店可以下午三點後再退房的,沒有太陽的時候我才想踏出去!))

 

arrow
arrow

    QUE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